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去除體內濕氣,蒸身係最快又最舒服的方法

最近天氣潮濕,搞到個人又攰又重,無哂精神,加上成日都係冷氣下工作,容易濕氣重,所以係時候去去濕氣了﹗﹗今次我係到蔘藏美容薰蒸養生館,好好地放鬆下身體,排一排濕氣﹗

蔘藏美容薰蒸養生館係用藏藥薰蒸療法,是利用藏藥煮沸後產生的蒸汽來熏蒸身體,以達到養生保健祛病強身的一種方法。所用珍稀藏藥均由多種傳統獨特的方法炮制而成,能保證藥物濃度達到最純、藥效達到最高。該療法能祛風除濕,解表散寒,對關節疼痛、關節炎以及腿部肌肉拉傷等病癥療效顯著,並能有效緩解腿疲勞、改善亞健康狀況。



店內設有儲物櫃,客人可以安心把隨身物品放好,好好享受薰蒸之旅﹗店的中央位置係蒸足區,設有10個座位。牆身更設有標語 [ 今天不養生,明天養醫生] ,實在太對了﹗﹗



每次薰蒸都可以選擇藥包,蔘藏美容薰蒸養生館共有19種不同藥效的藥包,大致分為四種系列︰修身排水排毒、抗衰老、強身健體及痛症舒緩 。


蒸身時間約30-40分鐘,我蒸了約10分鐘已感覺汗如雨下…PINKPINK我本身體寒,就連乾蒸我都未必出汗,但我竟然薰蒸一陣就有如此效果。一個字︰爽﹗蒸完後成身輕哂,舒服哂,仲好似瘦左﹗其他薰蒸都有減肥效果,只要你保持每星期薰蒸2-3次,效果更明顯,但店員提醒,蒸完最好唔好食太多,因為身體容易吸收,易肥。


荃灣分店
荃灣川龍街50-58號龍華一樓F室
預約電話︰21495008
網址http://www.zen-beauty-spa.com/--.html

☆☆☆☆☆☆☆☆☆☆☆☆☆☆☆☆☆☆☆☆☆☆☆☆☆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 Thanks
Contact Emailangelalaw100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