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台中民宿介紹

話說PINKPINK每年都有一至兩次去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都有我的少許足跡。今次就介紹一下曾經住過的民宿,比大家做個參考,下次去台灣自由行時都可以考慮下。

台中的清境,日月潭,以致市區逢甲附近,相信大家都會有住過民宿。不論住宿環境,設備備,交通配套,其實都不錯。但今次同大家介紹的民宿位於郊區,去超市夜市都要call的士先去到,既然係咁,點解仲要介紹?因為呢個地步實在令人一去難忘——就係台中昭月東勢民宿!!!


昭月其實是一間日式民宿,一入門就是庭園,種滿各式各樣植物,最令人感到療癒的就是這棵桃花樹!當時入住時間係二月,最寒冷的天氣,桃花盛開,反而令人有一絲絲的溫暖!




民宿中分別有西式4人房型,2間和式4人房型,還有和式2人房型,而且每間房間都很大,特別是洗手間,基本有半個房間一樣大,幾誇張的!在這會提供早餐,如果有需要午餐可以幫忙訂購,至於晚餐是火鍋,大概三百多台幣,保證食到飽。



剛好在民宿那段時間是台中最冷的時間,吃早餐時遇上昭月第一場雪!老闆說在這二十年還是第一次下雪。雖然不大,拍照亦不清楚,但朋友仔都為此感到興奮!仲有好靚的日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