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任性關島之旅 -- 第五日 (戀人崖/關島燒烤美食)

來到第五天,經過前兩天準時起床,這天睡醒都快要11點了,太爽了。早餐我們就在酒店附近的HAFA COFFEE SHOP 悠閒地享受著。其實在這邊食物都不錯,就是貴了一點。HAFA COFFEE 以紅色和黃色為主題調,環境都很舒服,牆身掛著畫作,還特別附上作家資訊,真貼心﹗




吃過早餐,我們去了Governor Joseph Flores Beach Park 慢步著,這裡的沙灘都保護得很好,一點垃圾都沒有,而且人們都很自覺,所以才會有這麼美的沙灘和風景,贊!




悠閒地行完沙灘,是時候去買手信了,我們回到DFS 買了上化妝品,就走到旁邊 JP STORE 商場,這裡就好像百貨公司一樣,價格也算合理,而且小飾品,零食也很多,解決手信難題的商場。買了些手信,商場可以安排送貨到我們的酒店,所以我們可以輕鬆再去四周逛逛!

DFS有巴士去戀人崖,你可以上車買套票共7美金 ---4美金是車費,3美金是入場費,那裡的風景很壯觀,一眼看盡了杜夢灣!!這裡也是惡作劇之吻的經典場景!!


除了戀人崖,無意間比我發現POLICE STATION! 還有人記得湘琴失蹤後,直樹是在這接走湘琴的!!!

這邊的日落時間是6點半左右,再次來到沙灘看看在這邊最後一次日落。


這次,心裡有一段讀白:
你最近好嗎﹖你的加油站過得不是很好,所以出來充電。我在這沙灘上想起你了,前幾日造夢遇見你,你跟我說:沒事,就讓我坐在你旁邊吧。那邊太煩了,喘不過氣,在這我才能舒服些,一會就好。那邊不知道的,待會我會回去的。  我看著你那無助的眼神,包著自己縮成一團的樣子⋯⋯我伸手撫摸你的臉,你還我無奈又勉強的笑容。最後你微微說了一句:你過得愉快就好。就消失在夢中。我們之間你永遠都是我的良師,過去我所有煩惱的情緒,迷茫的日子都是你為我保駕護航,縱使現在加油站荒廢了許久,只要你需要,我還是願意為你加那麼一點油,不為別的,只因我們都太像,還有⋯⋯你是我朋友。


最後一晚晚餐決定要嘗嘗關島出名的BBQ美食,與新朋友一行四人來到Churrasco (關島美食排名第六)。這裡有不同種類的肉類,由服務員一樣一樣送上台,不限量供應,沙拉吧的菜品也很好吃,每一樣都美味至極。而且服務員都很好也很好玩,都記得我們要菠蘿,and one more pls.哈哈!!

吃得很多也很飽,捧著大肚子走路回酒店。難得在外認識新朋友,我們這一晚聊天聊到半夜才回去睡覺。 第六天只剩半天在關島,下午5點的飛機,3點會有人接去機場。
下次再和大家分享其他好玩的地方!

歡迎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 Thanks
Contact Emailangelalaw1008@gmail.com





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任性關島之旅 -- 第四日(潛水/睇日落)

黎到第四日, 司機都係早上10點接我地,潛水的位置係魚眼公園,車程大概是15分鐘左右。落車後,教練就要我地換潛水衫同潛水鞋。今日小班教學,一共同8個人,4名台灣人,4名香港人,所以安排華語教練比我地。教練詳細講解潛水時與教練溝通的手勢,裝備、呼吸方法、水壓時可以舒緩的方法。講解完畢,著上裝備:包括鉛鐡,氧氣筒…………足足七八公斤背上身……都快走不動了。下水前,遇上一陣大雨,不過關島的雨水真係黎得快,去得也快。

背上七八公斤裝備落水走到潛水區,先比我地練習一下係水中呼吸的感覺,確定全部人都適應了就分為兩組,由教練帶我地下潛。由一條繩維繫5個人,而水底拍攝工作亦交比教練,我地只係負責欣賞一下水底各種魚類就夠~




關島水底真係好清,各種熱帶魚係身邊游來游去,真係好興奮﹗難怪人人都話係關島一定要潛水﹗






半小時的時間真係過得好快,一陣就返上岸了。當上半身一離開水中,負重量直線上升…………步步艱難,加上PINKPINK係前一日原來整傷了腳底,潛水鞋中又比較多沙石,真係痛到入心嫁。不過都玩得好開心,亦認識了新朋友。

返酒店梳洗後,就同新朋友去食LUNCH,酒店旁邊的牙埋加菜係關島十大美食中排名第七,所以一行四人就入去開餐。
食物都幾好食,又傾得好開心。出外遇上新朋友仔都係開心事,感恩中!





食完飯我地就分開行動,因為我地參加出海睇日落,船上Party之旅。坐車去碼頭中,突然發現天邊出現彩虹!!!!!!真係好靚。最特別係…………雙彩虹!!可能當日天氣不穩,時雨時晴,又剛好背對陽光,先比我地遇上。LUCKY!!!



有睇開PINKPINK文章都知道,我真係好愛睇日落嫁,所以今次出海睇日落真係滿足了我最大的願望。日落配彩虹,美不勝收﹗!






船上有自助餐食,有員工用植物編織一朵花為每位女士帶上。飲飽食醉後,就到歌舞環節,兩位員工真係非常落力,一班人大跳美日韓歌,騎馬舞當然唔少得,睇得開心,跳得開心,玩得開心!!最後我仲同左個靚仔合照,由於靚仔要求不可將佢既樣放上網,只好收藏了!哈哈。



去到第五日, 嘗食關島出名的燒烤美食﹗加上掃一掃手信﹗

歡迎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 Thanks
Contact Emailangelalaw1008@gmail.com

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經典粵劇慶回歸

之前為大家介紹過粵劇舞台台前幕後的情況,今次承上啟下再為大家介紹幾套粵劇典目。這幾天於文化中心演藝大樓中有關粵劇的展覽,由香港八和會館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中國戲曲節2017」獻上「經典粵劇慶回歸」,當中包括:觀音得道、加官、天姬送子、香花山大賀壽


按照粵劇傳統,在特家節慶,場合,戲班必會搬演特定戲目,例如神功戲是指一切因神誕、廟宇開光、鬼節打礁、獨平清礁等等傳統節日而上演戲曲:八仙賀壽,六國大封相等。文化中心的展覽中亦分別介紹了幾個大家都會熟識的角色:《大唐三藏取經詩話》中的孫悟空、《封神演義》中的曹寶,《香花山大賀壽》中的八仙及觀音。




除了粵劇背景介紹,劇目角色介紹,更展覽了兩套觀音戲服,一套是顧綉,一套配有珠片。顧綉是起源訴上海一種刺繡,由於顧綉是閨閣之作,於清末時間漸漸被淘汰,所以此套戲服極高的工藝價值。原擁有人名伶芳艶芬相傳於徒弟余蕙芬女士,再由余女士親手相傳於女兒李沛妍小姐,另一套亦由名伶南紅女士親手傳給李小姐,真係一種傳承精神!這種無價的藝術財產,前輩們都無私地顯出,希望能一代一代承傳下去。


所以八和會館開設了-- 粵劇面譜親子工作坊,比小朋友與家長近距離了解粵劇,從了解面譜特色中了解到粵劇角色各種性格,親自製作出獨一無二面譜。工作坊於5月27日星期六進行,費月全免,報名時間到5月24日下午五時,各位要快!快!快!快!!!!
※※※※※※※※※※※※※※※※※※※※※※※※※※※※※※※※※※※※※※※※※※※※※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 Thanks
Contact Emailangelalaw100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