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觀塘珠記,你食過未?

早幾日返到觀塘,肚仔餓想食個下午茶,諗黎諗去都唔知食咩好,朋友仔帶路下去左呢間珠記冰室。老實說,如果佢唔放個餐牌係門口,我真係唔知係一間餐廳。坐定定後,睇餐牌就比手打漢堡包吸引左,手打烏冬、手打麵先見過,手打漢堡包我又真係第一次見,所以決定食一食﹗

見餐牌有配特飲,我就二話不說要左個紫薯紅豆,岩哂紫薯粉的我。杯特飲黎到我就即刻開心左,因為佢既紫薯味好香,而且飲落都好濃,無花無假。正!



至於個漢堡,亦都係水準之作,好食,好食,好食!重要事情要說三次!XD 但對於一向細食的我真係好飽,食完呢個餐,晚餐都食唔落。

大家都可以去試下,不過午飯時段特別多人,想坐得舒服D就可以下午茶時段去,享受下!
※※※※※※※※※※※※※※※※※※※※※※※※※※※※※※※※※※※※※※※※※※※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 Thanks

Contact Emailangelalaw1008@gmail.com

IG:Pinkpinklaw

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牛氣值得一食再食!

上次介紹完荃灣美食,今次就帶大家去尖沙咀搵好野!前排完成一日忙碌的行程,晚餐當然要好好慰勞一下自己,心血來潮想去打邊爐,經朋友介紹下去左THE ONE 呢間牛氣,因無事前預約,排隊等位都用左邊約1小時,睇黎人氣好旺盛。

坐底左先簡好湯底,一共有一6款湯底,我地簡左昆布湯底,清清地又岩哂食素的我,之後當然急不及待去睇下有咩食。



一見到食物枱咁多野食就好開心,因為是日PINKPINK食素,見到咁多蔬菜實在太好了,而且食物新鮮,店員仲會不停補給。不過,對於一日都無點食野的我,要等到水滾,真係有點天方地老,幸好佢地的熟食及沙律枱都不錯,可以比我頂頂肚﹗


佢地的飲品櫃都好吸引,旁邊仲有個棉花機。


90分鐘飲飽食醉後,當然要食埋甜品兒叫完滿啦。有綠茶及芋頭味都好味。

※※※※※※※※※※※※※※※※※※※※※※※※※※※※※※※※※※※※※※※※※※※※※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 ThanksContact Emailangelalaw1008@gmail.com


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我的畫畫成長歷程(1)

以前小時候,總覺得自己沒有畫畫天份,有時候功課上的小插圖都是我哥幫我畫兩筆的,後來長大更沒當畫畫是一回事。卻突然有一天,同事去了畫室畫畫,給我們分享成果,就突然引發了那個不知那來的興趣,跑去畫室畫畫。這衝動真的不一般呀,在老師隨意指導下,花了三小時,終於完成了我第一幅"佳作"哈哈。

真的難以想像,我的天份就這樣跑出來了?其實老師教得好,用了一些易懂易掌握的方法去完成作品,後來我也用同樣的方式完成了幾幅作品。



其實又真的不是太難。不過,學了沒多久就停下來⋯⋯只顧假日玩,都不去上課。回想起來都有點後悔。後來也沒有機會,也找不到好老師就沒再上課了。荒廢了幾年,又再找了個機會讓我自己摸了一條出路,哈哈。



其實日常生活中,要找到畫畫的機會不難,厚作臉一點就好。工作上求同事幫忙是個好機會。剛開始的時候,還真的不太好看,不過慢慢的就不一樣了,方式其實我也不懂,畫著畫著就起了變化。







她呀,就慢慢將我的小畫作收集,當成了一個小畫廊。開始畫畫就變成我的興趣,享受著畫畫的過程,不開心時,閒著沒事做就會畫畫,也挑戰一下不同風格及動畫封面。有時候,在忙忙碌碌的工作生活中,找到自己興趣其實很難,而你又落實去學也很難,但儘管很難,當你一旦感受過也種開心,再難也是值得的。儘管再難,也請你找尋及發展你的興趣,就當是你的發洩出口或是令自己開心的事吧。

*********************************************************************************
歡迎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 Thanks
Contact Emailangelalaw1008@gmail.com

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食出甜蜜格調

有一間餐廳PINKPINK一直都很想去,卻沒空去嘗嘗。前些日子終於伙同幾位姐妹去嘗嘗,這間就是位於荃灣千色店附近的 Cafe Swan。以天鵝的設計理念,以粉紅色,粉藍色為主調,真的有種浪漫又甜蜜的感覺。

我去的時候是假日,又剛好下午茶時段,比較多人排隊,而且每枱限時個半小時。姐妹們每人叫左杯特色飲品,我就試一試榛子朱古力,再叫左個紫薯窩夫。最主要我係想見見個拉花,所以先叫杯熱飲,還算不錯👍


其實佢每樣甜品都好美,餐廳的配置亦有花心思。而且開放式廚房,係邊傾計,邊聞到食品香氣,真係胃口大開嫁!!除左荃灣分店外,大家可以去到大埔總店

※※※※※※※※※※※※※※※※※※※※※※※※※※※※※※※※※※※※※※※※※※※※※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 Thanks
Contact Emailangelalaw1008@gmail.com

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令筋膜濕潤起來吧﹗

這幾天一直下雨,沒法跑步的我,就要找其他方法運動自己,但又想玩些新鮮的玩意。經朋友介紹下去認識一種叫Blackroll 的運動玩法。Blackroll 主要是令我們身上的筋膜更薄,更濕潤,更有彈性,促進血液循環舒緩肌肉疼痛。你可能會問什麼是筋膜?為什麼筋膜更濕潤會好?又如何令其濕潤?筋平時拉拉不就好了嘛??

哈哈,當初我都對筋膜有些誤解,後經GRACE 老師解說就明白了。筋膜是串聯和包覆著肌肉、骨骼、器官及神經,它是協調肌肉系統,亦影響我們的動作、姿勢及痛覺。所以當筋膜滋潤,也能連帶滋潤其他部位,從而提升整體柔軟度。我們會以為筋就像橡皮根一樣,拉得多就會鬆,但其實不是。「枯乾的海綿,又硬又脆,一碰即碎,但濕潤的海綿富有彈性,能以柔制剛。」筋膜就像海綿一樣,保持濕潤能減低身體受傷的機會,亦能令我們活動得更加靈活自如。筋膜內有糖胺聚糖(簡稱 GAGs),它會在受壓時釋出水份,在舒壓時吸收新的水份,令筋膜更加滋潤。

呢日PINKPINK就黎到位於上環的Omelette Menu,感受一下Blackroll的威力。最主要的工具當然是ROLL,ROLL 100%由德國製造、100%不含化學物質、100%可循環再用,而且非常輕身,但又堅實,有大有小,方便攜帶﹗。

上堂時間約80分鐘,真係令人爽到暈。由頭到腳,一路ROLL,一路痛,一路浸汗。痛是因爲那個位置太緊繃,有時我們的站姿,坐姿不對,都會如此。所有動作都是用全身的力量去協調,真是沒有一刻可以偷懶,最神奇是做完真的感覺全身都鬆了,輕了。





感覺似瑜珈,卻又比瑜珈的效果黎得更快,不得不說,呢個ROLL好有用,平時按摩都做不到的,亦可以自己調教角度,位置去做按壓!每日持之以恆,可以改善水腫,減少脂肪,仲可以在家中做,打風落雨都唔怕﹗隔日,真會感受到我全身肌肉都有運動過,酸痛呀!當然第一次都會這樣,所以要經常去做,PINKPINK已經想再約下次,想做運動的朋友,想減肥的朋友,真係強烈推介比大家去試試

地址:上環文咸東街28號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melettemenu/
※※※※※※※※※※※※※※※※※※※※※※※※※※※※※※※※※※※※※※※※※※※※※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 Thanks
Contact Emailangelalaw1008@gmail.com

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痛症每個人都會有,歐洲止痛凍膏幫到你

痛症呢家野,真係人人都會有﹗打得機多,手會痛; 行得多,企得耐,腳會痛; 坐得多,腰會痛;對住電腦多,肩頸痛;你是但中一樣,都係叫痛症。當人人都腰酸背痛,頸梗肩痛,第一件事當然諗到去按摩,再諗按中式,泰式,印式,咩式麥式,全身定半身,定只按雙腳﹖諗咁多野,有無諗過一支按摩膏幫到你呢?


你無聽錯,無睇錯,我亦無打錯,真係一支按摩膏。 今次PINKPINK介紹一隻按摩膏比大家,出自Naturland 的Ice Gel 歐洲止痛凍膏,100% Europe 制造,由金氏國際藥業有限公司總代理。由於PINKPINK 成日都要對住電腦,又要四圍跑,肩頸同小腿都會酸痛,後來用左呢隻按摩膏,塗上後有種冰涼薄荷感覺,好舒服,肌肉崩緊立即舒緩。平時跑步後,小腿都會酸痛痳痺,用上呢支按摩膏 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舒解疼痛引發麻痺不適。


我亦推介左比媽媽用,佢成日企得多,肩膀又有職業引致的勞損,用上幾日都得到舒緩,而家每日都要用上黎按摩。佢仲話,塗完吸收快,唔會有痴痴立立的感覺,好乾爽!大家都可以試下!

※※※※※※※※※※※※※※※※※※※※※※※※※※※※※※※※※※※※※※※※※※※※※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 Thanks
Contact Emailangelalaw1008@gmail.com

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給你的第一封,亦是最後一封信

前段日子,一直追看著內地一綜藝節目 ----- "見字如面"。節目內容是透過古往今來,一封封的書信,去打開歷史,去分析寫信人身處的環境和心態,以及書信的文化。節目中曾說,現今書信成了一種奢侈品,我們更多的是選用了快餐:WhatsApp,微信等。不過,儘管時代不同了,沒有人會再拿起筆去寫信,但我們也應該把寫信的精神,靈魂以及文化以不同方式承傳下去。有些書信也會讓我哭了起來,心痛起來,希望大家都會看看。


以前中學初期,還記得會與小學同學有書信來往,收到信的那刻還是會高興和興奮,以及有一種想念,後來慢慢失了聯繫,那些書信成了我的紀念品,珍藏起來了。想想有些日子不為誰寫過一封信,今日寫上一封吧!


有一段時間沒見了,也有一段時間沒聯繫了。那些壓力和事情沒把你壓倒吧?我想應該也不會,因為你一直都是強人,一直都是那麼厲害的。不過我還是要提醒你,累了就休息一會,沒必要整天都壓抑著自己。但我說了你也未必會聽,鐡人你也快成精了吧~還記得我以前老說你是老人精嘛?你總是會笑話我,明明我才像,一樣一樣在你身上偷學,更青出於藍了!我的小聰明總是被你一點一點滋養著,你也一點一點寵著疼著我這個小禍害。以前你總是喜歡深宵夜語祝附,今天我來了這麼一個信,你不會不習慣吧。

我記得你曾說過你這一生有兩件事你沒法給出一個答案,也讓你覺得不解,但我卻終於幫你找到答案了。跟你說一個故事:從前有位公主,與一個商人相愛,遇上不少困難難關終於結為夫妻,本是甜蜜幸福的生活,卻因為商人有一天帶了個女人回家,打破了局面。公主仲然不願意卻還是成全商人娶妾,只因是︰你覺得娶了她,你會快樂我就成全你,但條件是不要勉強公主去見她。所以至始至終,公主與那女人一直都沒有見上一面。可是那女人窮其一生發了一個誓言:下一輩子,我一定要比你早一步遇上他,搶走你這一生所擁用的,而且我不會讓你們有任何機會在一起,他只能是我的!!因為這份執念,令她下輩子終日生活在懷疑之中,缺乏安全感,失去愛人和愛自己的能力。

有些事情可能是註定,但也有會因為人的執念,人的選擇而有所改變,生了支折,但卻不能追究是對是錯,正面說:仲然天註定,其實你還是有能力改變的。哈哈。放心吧,我會一切安好,做著些自己覺得開心的事。我知道,只要是我說的,你都會相信的,因為有時候聰明如你,也有犯傻的時候。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家人的身體,那些壞習慣早些戒掉吧,我不想再看見你雙眼通紅,忍著淚跟我說擔心自己的身體,知道嘛!我也會聽你話,多做些運動,日夜兼程的工程,只能靠體力和意志力去支持,那些還是要磨練下。有時候真的會很累,想要鼓勵時,都會重覆播著你的留言,好讓自己得到點安慰。

我能做的,我都做了; 我想做的,卻偏偏不給我做…你是知道我那些小秘密的,不給我做的,無論如何我也不會做…所以只能等,等那麼一天,你真的有緣看上這些內容吧。希望你一切安好。


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