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讓你認識水晶治療

今日同大家分享一種特別的治療方式,所治療的事並不是一般傷風感冒,身體損傷,而係心靈。心理有事,可以找心理治療師,但心靈上的迷茫,反而無從入手。其實我們身體是一個能量體,同時可以感應到世間萬物的能量信息,只不過當人越大,遇到生活上、感情上、工作上以及家庭上,慢慢迷失自己,失去感知萬物的能力。


占卜相信好多人都玩過,大部分都會用到塔羅牌,但有人聽過奧修禪牌嗎?對我而言,奧修比塔羅深少少,更有一層佛意在內,但卻比塔羅準,當然首先你要遇到一位強的占卜師。有機會為大家介紹下奧修占卜的事。今次主要同大家分享水晶治療的經歷。


水晶相信好多人都會有配戴,都希望從而改善運勢,但有無人諗過透過水晶治療法可以加強運勢,轉運,以及可以有助找回最真實的你。早幾日做左一次水晶治療,其實每次做水晶治療所用到的水晶都不同,所以治療師每次都要小心選擇。


今次我用到紫晶聚寶盆,粉晶球,粉色狐狸,粉晶球還有其他晶石。再加上些精油築成結界。放置晶石是根據人的脈輪所需而有所不同,包括頂輪、眉心輪、喉輪、心輪、胃輪、臍輪和底輪。




配上音樂,進入冥想狀態,所見之畫面如現實,又如夢境。



完成了水晶治療後,感覺把心中的苦悶都釋出,並且透過冥想所看到的畫面,令自己有所明白。我所執著的事錯了方向,令自己亂了心,迷失在生生世世的六道輪迴中。每人都做水晶治療的目的課題都不同,有些人為事業,有些人為愛情,有些人為家人,而有些人可能是前世的事。所以到底是何課題,都要透過與被治療人溝通,找出問題從而透過水晶去幫助。但前題是你必須相信。想知道更多可以聯繫我。

※※※※※※※※※※※※※※※※※※※※※※※※※※※※※※※※※※※※※※※※※※※※※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 Thanks
Contact Emailangelalaw100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