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你的名字

相信好多人都有睇過早期日本著名動漫作家新海城所創作的動漫電影︰你的名字。隨後更有好多人繪畫呢套動畫的場景,當然PINKPINK都唔例外,都挑戰下自己。


其實心裡面一直都有個問題,一對相愛的人,突然分開,相隔多年…當再相見時真的會如畫中一樣,喜極而泣?真的會把對方一直放係心裡﹖過往曾經的甜蜜、趣事、各種時光回憶,你都能記起嘛?有人說,習慣只需要21天的時間,是否習慣不存在,是否可以習慣這個習慣﹗

畫能將各種畫面留下,亦附帶了作畫的情感及能量,只是願他日︰你和他真的相遇在某街中,點頭問聲好,所有回憶中的恨與不恨,都煙消雲散,就如蓮華不著水,亦如日月不住空…

生活有太多不情願,我們總會因為身邊人的期許而壓著自己,去成為別人眼中的自己,但我們的心都在吶喊著,不必一下子突破,一點一點的改變自己,慢慢成為你想變成那個你最真實的自己。你的名字……包含了你最真的你,讓你的名字,真正成為你的標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